首页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第三期综合受理人员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 市行政审批局 | 发布时间:2020-01-08 16:25:29

市行政审批局在35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综合受理人员的第三期业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是按照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培训计划进行的,在先期对四个阶段主流程事项及审批局内部各科室事项培训的基础上,从内部转向外部,从表面深入到内涵,逐步拓展“综合窗口”受理范围。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雷电防护装置设计审核、雷电防护装置竣工验收、水运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文件审批、港口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海域使用权设立审批、排水入网、竣工验收、燃气设施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等方面,分别由市住建局、市气象局、市海洋渔业局、市城管局的相关业务科长进行讲解。

参加培训的“一窗受理”人员一致表示,经过系统培训之后,对各单位与工程建设项目相关的业务得到了充分的了解,综合受理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在今后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能够更专业、更自信的为办事群众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