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工程建设项目“一窗受理”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 市行政审批局 | 发布时间:2020-01-08 16:20:33

为切实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综合受理人员和并联审批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的落实“一窗受理、分类式”审批改革工作,更优质高效的为群众提供行政审批服务,按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方案要求在市行政审批局105会议室召开了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工程建设项目综合受理业务培训会。综合受理窗口人员、审批办理人员及分管领导、市审批局工程建设项目受理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科、市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审批局勘查评审服务科主讲人员分别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中的与立项、施工许可、规划、施工图审查、竣工验收相关的基础概念、名词解释、市区权限划分、思维导图、接待用语、各类事项的审批流程、审查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综合受理窗口岗位实际,从咨询、网上申请、窗口受理、审批、办结等环节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每位参训人员每个阶段每一个环节都听得懂、学得会,确保了培训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