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 秦皇岛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联合验收工作培训会 (2020-01-16)
时间:2020-01-16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勘查评审服务科    点击数: 1114    字体:【 【打印】    【关闭】



秦皇岛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联合验收工作培训会

    按照省、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确保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顺利运行,我局勘察评审科组织市直、县区各相关部门召开了秦皇岛建设项目审批系统联合验收阶段培训会。会议通报了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联合验收开展情况,秦皇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联合验收阶段使用方法,相关部门就各自业务交流工程建设项目竣工验收阶段进展及经验,对系统的使用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得到了项目单位的一致肯定和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