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帮代办业务培训 (2022-09-19)
时间:2022-09-19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点击数: 148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打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投资建设项目帮代办工作质量和水平,提高帮代办人员业务能力,9月8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帮代办工作业务培训会,王德兴副局长出席会议,相关业务科室及驻厅窗口负责人等3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王德兴副局长提出,要紧紧围绕省、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针对企业对部分政策“不知晓、不明白”,项目审批“不会办”现象,强化全流程帮代办,为项目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天候服务保障,使帮代办工作成为工程建设项目在审批过程的“标准配置”,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各相关科室和窗口单位要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增强帮代办专员服务意识,着力提高帮代办专员服务水平,切实打造秦皇岛项目审批服务的“排头兵”。

培训中市行政审批局二级主任科员尤治国对《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投资建设项目审批帮代办服务管理办法(暂行)》及帮代办操作流程进行了解读,四级调研员宋文峰就帮代办管理办法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和答疑解惑。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充分发挥帮代办服务专班作用,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升项目审批服务水平,为项目单位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帮代办服务,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进程,为推动项目建设赋能增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