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市行政审批系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调度会 (2022-09-19)
时间:2022-09-19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点击数: 217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系统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视频调度会,深入分析总结目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查摆问题不足,安排部署今后工作任务。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爱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王德兴、于锦强,各县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行政审批系统承担的优化营商环境指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各县(区)指标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进展较慢的县(区)进行了督促,确保全市营商环境评价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卢爱兵局长传达了市领导对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指示,并结合当前审批系统承担的指标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今年优化营商考核必须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是提高标准。要紧盯目标任务,每项指标力争前3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打好这场“攻坚战”;三是准备迎检。全面细致准备迎检工作,强化责任以强大合力实现迎检;四是做好沟通。各县(区)要积极与上级部门、第三方公司沟通联系,掌握细节、积累经验。

会议强调,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形成工作合力,抓紧安排部署,利用剩余时间冲刺提升,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