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市行政审批局启动政务服务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提升工程推进攻坚月行动 (2022-09-12)
时间:2022-09-12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点击数: 140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政务服务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强力推动我市政务服务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提升工程高标准落地,市行政审批局自9月1日起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政务服务就近办、网上办、自助办提升工程推进攻坚月行动。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卢爱兵近日对攻坚月行动进行专题调度部署,要求各县区审批局明确专人负责,集中攻坚,统筹推进。全系统上下采取四项措施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一是在提高站位中显担当。各责任单位要树立大局观、全局观,紧盯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想办法、找亮点、出成绩,争取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二是在寻找差距中抓落实。从当前工作实际出发,对标省政务办各项工作要求寻找差距,改进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抓好落实;三是在破解难题中求突破。专事有专人,专人有专责。各单位负责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突破瓶颈,实现工作提升;四要在重点工作中强推进。高标准制定攻坚月行动路线图,明确工作任务、工作时限、工作措施,力争超前推进工作进度。要通过攻坚月行动切实保障民生工程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提升全市行政审批系统为民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