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我市召开迎接评审全国第四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信用贷款支持实体经济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2022-09-12)
时间:2022-09-12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点击数: 132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迎接评审全国第四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动员暨需要重点落实专项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创信相关评审指标解读和落实,9月6日下午,在市人民银行8楼会议室,召开了信用贷款支持实体经济专项工作推进会。市行政审批局、市金融办、市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及全市各商业银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大志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信用贷款支持实体经济重点工作指标进行了重点部署,对我市第三批创城金融指标情况和失分点进行全面分析,并重点对第四批创城金融指标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表示此次争创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全市发展大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希望全市金融机构按照全市动员会上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评审指标对应的工作任务,力保我市争创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市人民银行副行长张自力对照金融评审指标进行了逐项分析,对每项指标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争创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银行机构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地做好信用贷款、中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信易贷"等相关工作,确保评审指标不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