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圆满完成河北省第六届(沧州)园博会秦皇岛展园项目施工招标工作 (2022-05-06)
时间:2022-05-06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点击数: 177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河北省第六届(沧州)园博会秦皇岛展园项目施工招投标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经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审,最终安阳市春晖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以854.99万元成为施工中标人,为市财政节约资金145.01万元。本次招投标工作的圆满完成,对加快园博会秦皇岛展园施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河北省第六届(沧州)园博会顺利成功举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届园博会展园施工是今年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根据市长办公会议专题部署要求,按照“审批服务围绕项目落地转”的工作思路,市行政审批局把该项目摆在重要位置,局主要领导专题部署、全程调度,分管领导带领业务科室主动上门对接、提供咨询服务,并对申报招标资料,当日即审即办,市交易中心对项目进场及时间安排开辟绿色通道,为开标评审提供热情优质服务,确保了园博会秦皇岛展园项目施工招投标圆满完成。

下步工作中,市行政审批局在总结提升招投标活动质量经验的基础上,围绕今年省市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改革工作重点,聚焦市场“急难愁盼”问题,从解决急事难事做起,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规范、高效、优质的帮办服务,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市场环境,为秦皇岛市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