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树牢“四个理念”全力化解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2022-04-22)
时间:2022-04-22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点击数: 236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市审批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审批即服务”“热情服务的店小二”“主动上门的快递小哥”“换位思考”四个理念,多渠道多路径为企业提供制定化精准化主动服务。4月11日,通过全市服务企业直通车小程序了解到临榆企业管理(集团)秦皇岛有限公司办理固态调味料加工厂的企业诉求后,市审批局立即启动快速响应程序,局主要领导直接部署、做出“尽快组织到企业上门服务”的批示。王德兴副局长专门协调相关审批科室和海港区审批局组成服务专班,结合项目谋划情况(尚未选定厂房),于4月14日召开“政策找人、服务上门”“多对一”专场对接会,针对企业“没办过、不会办”等问题,为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营业执照办理、食品生产许可、消防、生态环境影响评价、污水排放等审批手续办理情况,就场地选址、内部装修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并逐条逐项为企业答疑解惑,精准满足了企业审批服务相关需求。下步工作中,我局将继续从企业关心的急事难事做起,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点对点”全程帮办服务,努力打造更加优良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环境,为秦皇岛加快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