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重培训 强能力 提素质 全面优化营商软环境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项目审批业务培训会 (2021-12-27)
时间:2021-12-27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点击数: 207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效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项目建设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12月23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全市项目审批业务培训会,各县区负责项目审批业务的相关部门及综合受理窗口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介绍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流程业务、对秦皇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进行了操作和演示、对在审批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流。这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业务流程,切实解决了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审批人员业务水平。此次培训标志着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已进入规范化轨道。

培训会上,市工改办副主任、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王德兴强调指出,此次培训既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又是落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增速提效的若干措施(2021版)》的需要、同时也是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的需要,要充分发挥本次会议建立的工作群作用,有问题发到群里,由市工改办牵头,共同研究解决提高。同时建议各县区同志到南方发达地区和本省改革步伐较大的市县去学习,将外地先进经验引到本地审批工作实践中,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增速提效步伐,切实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