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来我市开展政务服务效能评估考核工作 (2021-12-20)
时间:2021-12-20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点击数: 331    字体:【 【打印】    【关闭】

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来我局开展政务服务效能评估考核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卢爱兵、四级调研员段红杰陪同。 

 卢爱兵向考核组汇报了2021年政务服务效能监督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考核组就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市场准入准营审批服务展开座谈交流,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特色亮点工作及典型经验做法,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会后,考核组又分别与10家在秦相关企业座谈,了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市场准入准营审批服务实际开展情况。最后,考核组采取大厅核验、平台核验、卷宗核验等方式开展现场核验评估。

省政务办考核组对秦皇岛市审批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市场准入准营审批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2022年全省政务服务效能监察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将迅速落实整改省政务办考核组提出的具体要求,不断完善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监督工作,强化管理,提升质效,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