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太方便了!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新增两台自助办税设备 (2021-12-17)
时间:2021-12-17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点击数: 264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方便办事群众,市行政审批局经过与市税务局的沟通协调,近日在一楼和二楼政务大厅分别新增设自助办税终端,大大方便了办事群众办理涉税业务。

        据了解,新增自助办税终端为目前我市目前最高端的自助办税设备,不仅能实现自助领取增值税专用发票、普通发票以及电子发票,也能实现增值税、车购税等多税种申报缴纳,以及社会保险费全险种全流程缴费,实现“零等待、即时办、就近办”。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从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出发,紧紧围绕企业和群众的实际需求,增设更多便民利企自助服务设备,并统筹规划24小时“不打烊”自助政务服务,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高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