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3月28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我市“证明事项网上办群众办事不用跑”可以网上办啦! (2021-10-21)
时间:2021-10-21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点击数: 80407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局聚焦基层群众所想所盼,利用“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实名微信公众号的“冀时办 秦快办微信小程序,创新推出证明事项网上办新模式目前全市单立户证明、无违法违纪证明、户口迁入证明、死亡证明、志愿者服务证明等首批5类高频证明类事项实现线上在线申请、开具和应用。这项业务的开通,进一步提升了村(社区)综合服务站服务能力,实现了数据多跑路、基层群众“办事不出村一次都不跑的目标。

10月初,在相关技术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市行政审批局继微信小程序后,在互联网上开通“证明事项网上办业务,办事群众用电脑或手机登录互联网,即可办理相关业务,这下办理业务更方便了!

具体登陆步骤如下:

1、在电脑端浏览器内搜索“河北政务服务网”,或者直接访问如下地址:http://www.hbzwfw.gov.cn/,进入河北政务服务网首页。 

2、在地区选择内选择“秦皇岛市”,点击“确定”后进入“秦皇岛市政务服务窗口”页面。

3、“热点应用”区域,选择“乡村证明栏目”,进入“乡村证明”界面。

4、选择“证明提取区”内“核验人员入口”进入。

5、输入申报人提供的4“证明提取码”,点击“确定”后进入证明预览界面。

6、如需对电子证明进行存档,可以选择界面右上方位置的“...”按钮,然后点击“下载”或“打印”按钮进行电子证明的“下载”或“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