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市行政审批局为校车服务企业排忧解难受称赞 (2021-10-15)
时间:2021-10-15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科    点击数: 145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科收到秦皇岛北斗校车服务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对该局暖心服务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为给学生提供便利的上下学接送服务,秦皇岛北斗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批校车用来提供接送学生上下学服务,但在申请校车使用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问题,造成购买的13辆校车闲置了好几个月。为确保校车正常运营,该公司向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科求助。接到企业求助后,社会事务科多方联系沟通市教育、交通、公安等部门,对提交资料进行审查、审批,共同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及时为该公司办理了校车使用许可,极大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