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致全体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2021-02-09)
时间:2021-02-09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事科)    点击数: 163    字体:【 【打印】    【关闭】


绷紧疫情防控、纪律之弦 廉洁过春节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致全局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全局干部职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21牛年春节来临之际,局党组首先全局干部职工及家人致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大家过去一年兢兢业业、恪职尽守表示衷心的感谢!   

春节是阖家团圆、欢乐祥和的日子,也是违纪违规和腐败问题的易发期,同时对全省、全市来说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这都是对全局干部职工党性修养、作风养成和大局意识的重大考验。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有关精神,带头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部署,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廉洁文明的新春佳节。

绷紧疫情防控之弦

按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减少旅途风险、加强个人防护的总体思路,建议全局干部职工在本市过年,一律不出境,确有离秦的要逐级从严审批,禁止组织或参加大规模集会、聚餐。要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人群聚集和密闭场所务必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公筷制、分餐制、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

绷紧纪律作风之弦

俗话说“廉不廉、看过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节日期间既是走亲访友的温馨时节,同时也是违法违纪行为易发多发的特殊时期,希望全局干部职工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要带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树立和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争做文明节俭的带头人,大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廉洁过节,从我做起,希望大家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共同坚守廉政底线。

最后,祝全局干部职工及其家人: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中共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党组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