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正式实现不见面开标 (2021-02-09)
时间:2021-02-09    来源:秦皇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数: 139    字体:【 【打印】    【关闭】

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正式实现不见面开标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招投标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不见面开标系统近日正式上线。   

网上不见面开标方式不仅能最大限度减少人际间的接触,降低人员聚集带来的防控风险隐患,还能大大缩短交易项目的开标时间,为投标人省去往返交易中心的交通、住宿等费用,招标文件也以电子文档的形式由投标人在系统内自行下载,不再需要花费大量的成本去打印纸质标书,大大降低了投标人的投标成本,营造了高效便利的交易环境。

网上开标时,开标厅只有招标人、监督人、代理机构和中心工作人员在台上操作,台下空无一人,与以往熙熙攘攘的开标现场相比,显得格外“静悄悄”,实现了开标线下“面对面”到网上“键对键”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