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初心如磐 军心如铁 ——卢龙县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1-02-05)
时间:2021-02-05    来源:转载(详情见文章)    点击数: 616    字体:【 【打印】    【关闭】

初心如磐 军心如铁

——卢龙县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座谈会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2021年2月3日,卢龙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了2020年度退役军人座谈会,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春江代表全局工作人员向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黄春江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关心、倍加爱护。在从军期间,他们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牺牲和奉献;回到地方,他们初心不改、使命不怠,秉承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座谈会上,气氛暖意浓浓,欢声笑语不断,黄春江同退役军人促膝长谈、情真意切。回忆起美好的军旅生活,退役军人难掩激动,纷纷讲述自己的独特经历和难忘往事,对峥嵘岁月的感怀和战友之情的难舍动人心肠,对党、政府和军队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退役军人一致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以自信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让军人的精神、军人的品格、军人的本色在各自岗位熠熠生辉。


稿件来源:卢龙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