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市审批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8)
时间:2021-01-28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事科)    点击数: 467    字体:【 【打印】    【关闭】

市审批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22日,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市审批局党组组织召开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审批局党组书记安生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雷、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副科长张紫桐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之前,市审批局党组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式,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要求,市审批局党组书记安生宏代表局党组进行汇报,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安生宏同志带头,市审批局县以上领导干部坚持问题导向,不回避、不遮掩,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雷此次民主生活会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要认真贯彻上级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三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把班子建设、机关党建、干部队伍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安生宏书记表示市审批局党组要牢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嘱托,不断发挥民主生活会“精神洗礼”作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一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做表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逐条认领批评意见,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三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做表率。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过硬的队伍,认真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切实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