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市审批局三项措施优化政务服务 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 (2020-10-16)
时间:2020-10-16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管理科    点击数: 126    字体:【 【打印】    【关闭】

市审批局三项措施优化政务服务

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


一是推动“一网通办”。加强平台建设,积极推进全市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目前市本级网上可办率达到99%;二是推动“只进一扇门”,实现“最多跑一次”。大力推行政务服务事项集中办理,目前已进驻市级政务服务大厅事项592项(应进739项),最大限度推动“一站式”办理。在全市范围梳理公布“马上办”审批服务事项201项,“网上办”审批服务事项470项,“就近办”审批服务事项27项,“一次办”审批服务事项623项(一次不用跑事项100项),选取了100个高频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并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公开公布;是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落地生效。结合实际印发了《秦皇岛市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办法(试行)》和推进措施,积极引导企业群众通过“好差评”评价器、市场主体评价系统、二维码、书面表格等方式对政务服务进行评价,并切实做好差评事项的跟进处理和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