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抚宁区行政审批局 公章刻制免费办 营商环境再优化 (2020-09-28)
时间:2020-09-28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管理科    点击数: 264    字体:【 【打印】    【关闭】

抚宁区行政审批局

公章刻制免费办 营商环境再优化


“本来以为办营业执照、刻章要提交很多材料,跑好几次,没想到当天就领到了营业执照,而且刻章还是免费的,真是太好了!”,抚宁区某汽车销售公司的负责人拿着营业执照和公章,高兴地连连称赞,该公司也成为我区首家领到免费公章的企业。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公章刻制免费服务,自9月24日起,抚宁区的首次开办企业也享受到了“一窗通、零成本、即时办”政策带来的高效和便捷。

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贯彻落实《秦皇岛市推动全市域企业开办“一窗通、零成本、即时办”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抚宁区行政审批局针对免费刻制公章进行深入调研,积极向周边率先实现免费刻章的县区学习经验,梳理了此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认真研究,形成了解决“零成本”有关问题的方案,方案上报后,迅速得到区政府批准,自此,为新注册企业免费刻制印章的政策正式出台。

按照方案,抚宁区行政审批局与印章刻制企业签订购买服务协议,刻章企业入驻政务服务中心,由政府买单,为抚宁区新注册企业免费提供公司行政章、财务章、法人章无芯片光敏印章3枚,并于9月24日向全社会发布了公告,9月25日即完成了首例免费刻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