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海港区行政审批局开展 “诚信海港”宣传活动 (2020-09-28)
时间:2020-09-28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管理科    点击数: 119    字体:【 【打印】    【关闭】


海港区行政审批局开展

“诚信海港”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信用知识,推进海港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9月18日上午,海港区审批局在世纪港湾中心广场,开展“诚信海港”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设立诚信知识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诚信海港”倡议书等形式,为群众宣讲诚信文化、普及诚信知识。活动共计发放倡议书100余份。

一直以来,海港区高度重视诚信文化建设。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广大群众的诚信文化、诚信知识,传播现代诚信理念和意识。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人无信不立、企业无信不旺、政府无信不威、国家无信不强”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