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29)
时间:2020-09-29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事科)    点击数: 145    字体:【 【打印】    【关闭】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驰而不息地抓好干部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成效,9月25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孟慧明主持,局党组成员及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体现,是加强思想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深刻把握内涵,不断增强清心自守、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充分用好警示教育这个载体,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切实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自省自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要切实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党性锻炼,永葆政治本色,坚决做到政治坚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担当负责、秉公用权、严格自律、干净廉洁。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答好知责明责新时代的新命题、担当好履职尽责新时代的新使命、用好追责问责新时代的新利器,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要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廉政风险的预警防范,牢固树立宗旨观念,强化学习意识,不断加强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局党组书记安生宏强调,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严格落实市纪委“十个严禁”的有关要求,坚持以八项规定为行为准则,始终绷紧作风建设之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促进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艾君组长宣读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纠治“四风”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