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抚宁区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诞生 (2020-09-25)
时间:2020-09-25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科    点击数: 131    字体:【 【打印】    【关闭】

抚宁区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诞生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关于全面推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的通知》,区行政审批局按照文件精神,认真谋划,积极组织部署,推动该项工作全面落实。921日,我区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诞生。

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建设单位为抚宁区久盛商贸有限公司,工程项目为仓储物流中心(一期),建筑面积12758平方米。电子证照与纸质证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同时,加载了二维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可显示相关信息,起到查询和防伪作用。

建筑工程电子施工许可证的开发应用,有利于方便证照的携带、保存,减少了纸质材料的报送,提高了办事效率,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切切实实让企业体验了智慧审批的便捷,让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和服务更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