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北戴河区实现企业注册“零成本”办理 (2020-09-25)
时间:2020-09-25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管理科    点击数: 123    字体:【 【打印】    【关闭】

北戴河区实现企业注册“零成本”办理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省市企业开办“一窗通、零成本、即时办”相关要求,降低企业开办成本,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我区在实现企业开办“一日办结”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推进企业开办“零成本”服务。

在北戴河区委、区政府支持下,由区财政保障为北戴河区域内首次注册的有限公司、非公司制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免费提供光敏印章三枚,即公章、法定代表人专用章、财务章。与此同时,企业可以自愿选择免费税控设备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9月21日,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专区窗口为秦皇岛达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发出了第一套免费印章,正式实现企业开办“零成本”。接下来,区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专区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更好的服务市场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