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参观花场峪、三星口地区抗战纪念馆 (2020-09-24)
时间:2020-09-24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事科)    点击数: 181    字体:【 【打印】    【关闭】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参观花场峪、三星口地区抗战纪念馆


    9月19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市行政审批局组织60余名党员分别来到花场峪、三星口地区抗战纪念馆,感悟抗日英烈的英勇意志,感受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纪念馆展区陈列的抗战时期历史图片、文字说明、珍贵文物,重温了花场峪、三星口地区的抗战历史,对许多不为人知的感人细节有了更多了解,对全民族的艰苦抗战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在参观完花场峪抗战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并学习了花场峪地区八路军战士和人民群众可歌可泣的抗战历史。在三星口地区抗战纪念馆,全体党员在机关党委书记魏百征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局党组书记安生宏同志在参观活动时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模范的实际行动,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灵魂的重塑、品格的培养的过程……”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抗战前辈们顽强拼搏、忠诚爱国的精神牢记心间,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脚踏实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牢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