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海港区审批局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审批业务学习交流会 (2020-09-11)
时间:2020-09-11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点击数: 154    字体:【 【打印】    【关闭】

海港区审批局

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审批业务学习交流会


为推进全区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注册业务的顺利下放,确保各镇“接得住、办得好”,海港区审批局组织召开业务学习交流会,8个镇的主管、具体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我局业务骨干给大家介绍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注册业务的基本情况和审批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制作了详细的审批模板,现场逐条逐项进行讲解。同时,对大家再学习和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此次培训,是我局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注册业务下放以来的第二次集中培训,通过培训将有效的提高各镇的审批业务水平和审批工作效率。目前,我局已经成功指导3个镇完成了辖区首件农民专业合作社业务的审批。

下一步,我局还将密切注意审批具体情况,采取现场指导、集中培训、跟踪抽查等方式,保障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注册业务的顺利下放,实现我区镇街改革的对应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