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市审批局四项措施放宽“三新经济” 登记条件进一步优化市场准入环境 (2020-09-11)
时间:2020-09-11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市场服务科    点击数: 187    字体:【 【打印】    【关闭】

市审批局四项措施放宽“三新经济

(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登记条件进一步优化市场准入环境


一是允许使用新兴行业和具有创新特点的字词作为企业名称,全市新登记名称中包含“三新经济”行业表述的企业56家;二是支持使用“京津冀”作为名称区域特色字号或者行业限定语,允许迁入我市的京津冀企业继续使用原企业名称。目前北京金马铁建工程劳务有限公司等5家北京企业使用原名称落户我市;三是允许“康养服务”或“健康养老服务”等体现地区特色和创新特点的字词用作企业名称;四是支持新能源技术开发、智能机器人、新型化学纤维、新型化学材料、生物化肥、新能源汽车等新兴行业用语表述经营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