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  政务动态 -> 市行政审批局“七五”普法工作得到市“七五”普法检查组充分肯定 (2020-07-30)
时间:2020-07-30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点击数: 216    字体:【 【打印】    【关闭】

市行政审批局“七五”普法工作得到

市“七五”普法检查组充分肯定



7月21日上午,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王茂来一行五人到市行政审批局对“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

座谈会上,市审批局党组书记安生宏就我局“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审批局始终坚持把普法和依法治理摆上全局工作重要位置,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行政审批领域普法工作深入发展,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办事环境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座谈、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我局开展“七五”普法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在宪法、党内法规及相关法律学习上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法治宣传上有创新、有亮点,具有一定推广意义。我局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动力,把抓好“七五”普法收官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进一步加强普法学习,真正在学法、知法、懂法、用法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职业责任教育,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力度,切实提升依法治理工作实效性,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