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  事前公示 -> 拟批准秦皇岛德福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废钢渣综合利用项目环评文件公示 (2020-09-17)
时间:2020-09-17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科    点击数: 262    字体:【 【打印】    【关闭】

拟批准秦皇岛德福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废钢渣综合利用项目环评文件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准予批准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2个工作日。

电    话:0335-3923341

通讯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红旗路233号市行政审批局(066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的决定要求听证。

注:项目基本情况包括:项目概况;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公众参与情况;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基本情况

公示日期

秦皇岛德福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废钢渣综合利用项目

河北卢龙经济开发区石门循环经济产业园

秦皇岛德福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

秦皇岛鑫正环保技术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http://xzspj.qhd.gov.cn/home/details?code=eHp6ZmdzX3NxZ3M%CE%B3&id=3392

2020年9月17日-2020年9月18日

2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