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  事前公示 -> 关于秦皇岛市徐山口危险废物处理有限公司医疗废物经营许可证变更法人情况的公告 (2020-09-08)
时间:2020-09-08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科    点击数: 301    字体:【 【打印】    【关闭】

关于秦皇岛市徐山口危险废物处理有限公司医疗废物经营许可证变更法人情况的公

根据《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企业提出的申请,我局拟同意秦皇岛市徐山口危险废物处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医疗废物经营许可证》(编号:秦危许200901号)法人,由 “韩光琨”变更为“薛韵海”;本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准的经营类别、方式、规模、住所、设施地址、有效期均未变更。

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8日至2020年9月16日。对该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法人变更有不同的意见或建议的,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局提出。

联系电话:0335-3923341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