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事后公示 -> 关于大里营旧村改造(国兴·公园里)地块二安置房项目节能审查意见延期的函 (2022-09-19)
时间:2022-09-19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科    点击数: 570    字体:【 【打印】    【关闭】

皇岛市行政审批局

关于大里营旧村改造(国兴·公园里)地块二

安置房项目节能审查意见延期的函

 

秦皇岛市国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大里营旧村改造(国兴·公园里)地块二安置房项目节能审查延期的请示》(秦国兴地产字〔2022〕27号)收悉。2020年9月25日我局出具了《关于大里营旧村改造(国兴·公园里)地块二安置房项目的节能审查意见》(秦审批投〔2020〕03-0004号),鉴于该项目尚未开工,其建设地点、内容和规模均未发生变化,为支持项目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原则同意大里营旧村改造(国兴·公园里)地块二安置房项目节能审查意见延期1年。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