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3月28日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准予变更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函-挪宝北方总部办公楼项目 (2022-08-01)
时间:2022-08-01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科    点击数: 133    字体:【 【打印】    【关闭】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

准予变更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函


秦皇岛北戴河挪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挪宝北方总部办公楼项目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变更申请等材料收悉。依据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出具的《关于挪宝北方总部办公楼项目变更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情况说明》(同意变更),以及《施工合同》补充协议,本机关决定准予变更。具体变更内容为:

同意挪宝北方总部办公楼项目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由路廷然(注册号:冀213111343543)变更为刘建国(冀213151674341)。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