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3月29日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关于铁新里四区返迁安置房项目核准的批复 (2022-07-29)
时间:2022-07-29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科    点击数: 488    字体:【 【打印】    【关闭】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

关于铁新里四区返迁安置房项目核准的批


秦皇岛市泽惠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送的《铁新里四区返迁安置房项目申请报告》等材料收悉。为推进城市棚户区改造进程,多渠道解决城镇居民住房困难问题,加快城市改造升级步伐,依据秦皇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铁新里四区返迁安置房项目办理规划选址手续问题的复函》(不需办理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秦皇岛市海港区发展和改革局出具的《关于铁新里四区返迁安置房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审查意见》(海发改〔2022〕54号)(低风险),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申请报告。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建设铁新里四区返迁安置房项目。建设单位为秦皇岛市泽惠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二、项目地点:海港区红旗路以东,站前街以南,十九中以西,铁新街以北。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住宅及配套公建。本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34236.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308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28945平方米,包括住宅建筑面积123580平方米,配套建筑面积536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4140平方米,包括住宅地下室建筑面积14190平方米,地下车库建筑面积39950平方米。同步建设室外配套管网、道路、绿化、围墙及大门等附属设施。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为97951.96万元,全部为企业自筹。

五、项目招标按经核准的《河北省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执行。

六、项目节能、绿色建筑(装配式)、消防救援等方面按相关规定执行。

七、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批复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相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按程序申请;本核准文件有效期2年。2年内项目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应当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申请延期。

八、请你单位根据相关规定抓紧办理相关部门手续,并通过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方面的基本信息,主动接受财政、发改、住建、资源规划、生态环境、城管、统计等相关部门的监管。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