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关于准予变更《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函-东港花园保障性住房项目(限价房)二期工程A标段 (2022-07-26)
时间:2022-07-26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科    点击数: 257    字体:【 【打印】    【关闭】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

关于准予变更《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函

 

秦皇岛金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变更东港花园保障性住房项目(限价房)二期工程A标段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申请等材料收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九条、《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四条等规定及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出具的《关于东港花园保障性住房项目(限价房)二期工程A标段变更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的情况说明》(同意变更),同意编号为130301202012040101(换)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于2022年7月26日由“陈胜国”变更为“许胜学”。该施工许可证其他内容不变。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