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关于燕山大学东校区供暖分户改造工程核准的批复 (2022-05-19)
时间:2022-05-19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科    点击数: 174    字体:【 【打印】    【关闭】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

关于燕山大学东校区供暖分户改造工程

核准的批复

 

燕山大学:

你单位申请燕山大学东校区供暖分户改造工程核准材料收悉,依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秦皇岛市进一步落实投资建设项目全过程审批管理的若干措施》(秦政办字〔2022〕40号)、《燕山大学东校区供暖分户改造工程用地的承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踏勘意见》等文件,经研究,原则同意你单位编制的该项目申请报告。现就该工程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建设燕山大学东校区供暖分户改造工程。建设单位为燕山大学。

二、项目建设地点:燕山大学东校区内。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一是对东校区内部(主要为各建筑物前)现有二次网热力管道工程进行改造,二次网热力管道接自东校区内现有供回水管道,沿东校区内道路敷设至建筑物外墙。安装敷设二次网热力管道8297米(高密度聚乙烯外护管聚氨酯直埋保温管);二是对东校区建筑物内进行供暖分户改造,包括1#-5#楼、5-1#楼、5-2#楼、6#-29#楼、31#-34#楼、36#-47#楼,供暖分户改造涉及改造面积186275.82平方米,安装敷设管道85333米(无缝钢管29744米、PP-R管55589米)。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400万元,全部为自筹。

五、项目招标按经核准的招标方案执行。

六、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批复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相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按程序申请;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2年内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应当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申请延期。

七、请建设单位根据相关规定抓紧办理相关手续,并通过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方面的基本信息。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