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信息-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博川大厦职场装修工程 (2022-05-18)
时间:2022-05-18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科    点击数: 99    字体:【 【打印】    【关闭】

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信息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关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博川大厦职场装修工程项目的备案信息如下:

    项目名称: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博川大厦职场装修工程项目。

    项目建设单位: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海阳路159-6、159-1号301、159-1号401。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涉及建筑面积4470.42平方米,具体为:职场1层客服中心基础装修、1层门厅装修、2层3层4层办公职场装修、1层客服门楣广告、4层楼顶户外广告及其范围内的所有地面、墙面、天花、内门窗等装修施工和装修范围内的消防设施改造。

    项目总投资:470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95万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0.21%。

    项目信息发生较大变更的,企业应当及时告知备案机关。 

注:项目自备案后2年内未开工建设或者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项目单位如果决定继续实施该项目,应当通过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作出说明;如果不再继续实施,应当撤回已备案信息。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0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