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数据和政务服务局欢迎您!                                          

国务院客户端 | 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准予变更《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函-燕山大学先进结构材料研究中心项目(先进结构材料研究中心)
时间:2022-05-13    来源: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科    点击数: 88    字体:【 【打印】    【关闭】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

关于准予变更《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函


燕山大学:

你单位变更燕山大学先进结构材料研究中心项目(先进结构材料研究中心)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中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申请等材料收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九条、《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四条等规定及秦皇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燕山大学先进结构材料研究中心项目变更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情况说明》(同意变更),同意编号为130301202112210101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于2022年5月13日由“李继刚(注册号:冀113121210410)”变更为“闫文阁(注册号:冀1132006200700848)”。该施工许可证其他内容不变。


                                                                秦皇岛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5月13日